故人何辞颜

等春风得意,等时间嘉许。
wb同名。

[曦忘]白首同归

1.聂瑶,怀桑出没,ooc,不喜勿入。

2.私设聂比涣大两岁,瑶比涣小一岁,桑与湛同岁。(即此时聂十二,涣十岁,瑶九岁,桑与湛五岁。)  

  

『雨水』   撑伞(上)

       天将化雨舒清景,伞撑人下遮微凉。

  云深不知处,藏书阁。

  “汪叽,叔父让我随他去清河聂氏,参加清谈会。”

  “哒哒,你不陪我了嘛?”忘机立马搁下笔,跑到蓝曦臣怀里。

  “汪叽,雅正。”蓝曦臣轻责一声,声音中却透着宠溺纵容,又解释道,“叔父让我跟着多学学。而且,大哥与阿瑶邀请了我前去。”

  “嗯?!!”忘机听到这从蓝曦臣怀里出来,一脸认真地看着自家哒哒,“那个小矮……”子,看到蓝曦臣挑了挑眉,话音一转,“不行!我也要去!”哼,那个小矮子总缠着哒哒,哒哒都不和我玩了。

  

  清河,不净世。

  细雨绵绵,金光瑶拿着伞站在门口,看见来人后,有些许惊讶,“忘机也来了呀。”

  忘机搂着蓝曦臣的脖子,面无表情不说话。

  “嗯。”抱着蓝忘机的蓝曦臣应了一声,有些无奈:小团子先前抱着自己大腿说什么都要跟着来,一时心软……

  旁边的蓝启仁也很无奈:忘机有些过于依赖曦臣了,本想借着这次清谈会让他们分开一会。但奈何两人来求着带忘机同行,一大一小眼巴巴地看着自己,一时心软……

  “蓝老先生。”聂明玦与金光瑶行礼,“这边请。”聂明玦引着蓝启仁入座。

  “二哥,我们去大哥屋里吧。要不我来抱着忘机,你给我们撑着伞?”

  蓝曦臣低头看着一听到这话便更加面无表情紧紧盯着自己的弟弟,“没事,我抱着吧。”唔……不敢惹……

  哼,忘机心里轻哼了一声,表情松了松。

  “那我给你撑伞吧。”金光瑶不在意地笑了笑。

  “好。”蓝曦臣温和地笑着。

  忘机又不情愿了,挣扎着下来,“汪叽可以自己走,哒哒你撑伞。”

  蓝曦臣忙又抱起小团子,哄道,“不行,哒哒抱着,要是汪叽淋了雨生病了,哒哒会心疼的。”

  忘机想了想,“那汪叽撑着伞?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蓝曦臣有些无奈地应了。

       忘机被顺毛,乖乖地被自家哒哒抱着。

  金光瑶看着一大一小的过分关心与过分依赖,心里轻啧了一声。

  

  “来,忘机喜欢吃糕点对不对?”金光瑶端来一盘糕点放在桌上。

  忘机张了张嘴想说话,蓝曦臣便拿了块糕点喂给忘机,“乖,哒哒跟阿瑶聊聊天,汪叽吃糕点好不好?”

  唔,忘机不情不愿地吃着糕点不说话了。

  蓝曦臣和金光瑶聊得愈发愉快,忘机看着不搭理自己的哒哒,气鼓鼓地跑到窗边,伸手接着飘过的雨丝。

  

  “曦臣哥。”聂明玦带着聂怀桑过来了,聂怀桑说着就要抱蓝曦臣。

  忘机刚因为蓝曦臣与金光瑶交谈有些亲密的姿势非常不开心,又看到聂怀桑要抱自家哒哒,连忙跑过去抱住蓝曦臣的大腿,面无表情地看着聂怀桑。聂怀桑有些被吓到往聂明玦身后躲了躲。

  “汪叽。”蓝曦臣有些无奈,搂过自家弟弟,走到聂怀桑面前,摸摸他的头,温声询问,“乖,不怕,汪叽很好的,怀桑要和汪叽一起玩好不好?”

  还没等聂怀桑说话,忘机便推开蓝曦臣跑了出去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7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